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【newtmas】辩护双骄(诉讼双雄AU)10

本人非法学专业,所以要查大量资料,这个文肯定更得慢。不要急,拒绝催文。可能会有OOC,就这样吧。

第一个案子完结了,现在开始的是第二个案子。

第一案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

第二案:08 0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rt 10

托马斯终于从山一般的文件中就爬出来的时候,纽特已经趴在文件堆上睡着了。托马斯看到纽特憔悴的面庞和微微长出的胡茬,想到自己刚刚经历过得痛苦,就不忍心叫醒辛苦的纽特。悄悄给他盖上衣服,托马斯下楼买咖啡。

等他回来的时候,纽特已经醒了,穿戴整齐,连胡子都刮了。他惊讶的递上咖啡。

纽特尝了一口,“谢谢。还不错。我们现在来说你的案子。”

托马斯把经过告诉纽特,完了还不忘抱怨:“这个凯特真是太讨厌了。”

纽特琢磨着“凯特”这个名字似乎在哪里听过,完全没有理会托马斯的抱怨。托马斯见纽特没有搭理自己,郁闷的像只大型犬一样,低着头坐在纽特边上。

“我知道了!”纽特的话惊到了沉静在失望中的托马斯,“嘿,托马斯,你该改诉讼方向了。”他轻轻拍拍托马斯的脑袋。

托马斯立刻抬起头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知道凯特是谁么?”

托马斯摇摇头。

纽特翻了个白眼,“连自己的对手是谁都不知道你就好意思上庭,最基本的律师该做到的知己知彼都做不到。”

托马斯立刻冲他撒娇求原谅。

纽特接着说,“凯特出马的时候,那就和臭虫问题、房租纠纷问题无关。她出马的案子基本都是和大楼建造有关。你委托人的房主百分之百是要盖新大楼。不信你可以查查。估计你的委托人是因为付不起改造后的房租,所以房东是想逼迫他搬家。遇到这种案子就要——”纽特有没说完就被托马斯把话抢过去了。

“多找几个客户一起告。”

纽特这次没生气,反而笑起来,“不错嘛,不傻啊。”

你才傻。托马斯在心里小声嘀咕,不敢骂出来。

托马斯突然难过起来,“不过,他以前的客户要怎么找啊?”

“那是你的事,你自己解决。”纽特将人推到门外,又关上了大门。托马斯无奈,只能自己出发了。找老客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托马斯处处碰壁。在第N次碰壁的时候,他灵机一动,跑去找纽特,“纽特帮个忙,就借你午休十分钟,就十分钟。”

纽特本来是拒绝的,但是最后还是被托马斯拖出来。到了一处高级公寓门外,托马斯将纽特拉倒一个角落,“看到哪里走出来的人了吗?”

纽特歪头,按照托马斯说的方向打量过去,“看到了,怎么?”

托马斯支支吾吾的说,“你看哪里走出来的都是这样一对一对的人,穿的很高级。”

“所以你要我帮你提升档次?”纽特挑眉,疑问脸。

托马斯不高兴了,“我明明也有是有档次的。”

纽特看了楼里进进出出的人,眉头微微下压,“可是走出来的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,我们两个男人算什么?”

托马斯拉着纽特就进去了,“我只有你了,先进去,见机行事。”

托马斯和纽特进去了,导购小姐问他们谁买房。托马斯还没写想好说,说话闪闪烁烁的。导购小姐立马一副“我懂了的表情。”

“请两位先生放心,我们这里住的都是高素质高文华的人,绝对不会二位有偏见的。二位放心。这里的10楼也住了一对夫夫,有机会可以拜访一下。”
纽特挑眉看着托马斯,一言不发——看你干的好事。

托马斯讪笑。“我希望看一下我们的邻居,嗯——我们的情况你也知道,我们只想和邻居们聊聊,看一下他们的态度,再决定要不要住在这里,所以,方便介绍几个邻居么?”托马斯顺水推舟,按着导购的错误想法把话编下去。

“没问题,请更我来。”

就这样,托马斯很快就得到了客户名单。

回办公室的路上,托马斯超级兴奋,不停地向纽特炫耀自己的成绩。

纽特烦躁的拉了拉自己的领带,“别忘了,那也是靠我提升你档次才得来的。而且,还是靠导购误会我们俩的关系才‘骗’到的。”

托马斯听出了纽特的不满,立刻道歉,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等这件案子结束了,我请你吃大餐可以不?别生气了。”

面对突然变犬系的托马斯,纽特也生不起气来。他只能认命的回去继续翻文件。

评论(4)
热度(121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