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8

Superfamily2.0的日常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 5 6 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eter又看见博士又在鼓捣东西。于是好期待凑过去。
Peter:博士你在做什么?
Stephen眼疾手快的转动时间,吧东西化成一堆废料:没什么!什么都没有!!
Peter:史爸爸的生日要到了,博士你准备给他这一堆破烂么?
Stephen表示对待熊孩子要沉住气,于是他免费给熊孩子来了一次30米自由落体。
Tony回来看到Peter安静的躺在沙发上:怎么了?
Peter:史爸爸刚刚给我来了个自由落体,太刺激了,我要缓缓。
Tony半信半疑。
Peter接着讲:因为我不小心看到博士,呜呜呜呜呜呜!
后半句被stephen的大手捂回肚子里了。
Tony:?
stephen:打开看看,生日快乐。
Tony打开盒子,是一个立体星空盒,里面的天体还伴着音乐缓缓的转动着。十分神奇。
Tony:你这是吹了多少个气球换来的?
stephen:没有,我做的。
Peter:其实我也会做。就是破烂拼起来的。
博士翻了个白眼,从背景的星星中摘下两颗,棕色的钻石袖扣闪闪发光,像极了Tony的眼睛。
stephen:this is for you
Tony忍住泪水抱住stephen。
Peter:博士你是怎么把那堆破烂变成这样的?
头一次,Tony同意博士用时间循环吧Peter关在他的宿舍里

铁罐生日快乐\(^▽^)/!

评论(4)
热度(92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