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依旧是小段子,奇异铁虫这一家三口我大概是只会写段子

小蜘蛛委屈的跑回家

奇异博士:孩子今天这么安静不科学,我买个甜甜圈给他。

托尼回家看到领着甜甜圈的博士:你竟然买了甜甜圈,扎了几个气球换来的?

奇异博士的斗篷打开托尼伸向甜甜圈的手:不是给你的,给Peter的。

托尼:?他怎么了?

博士:不知道,今天没有话痨很奇怪。

托尼:怎么了?

小蜘蛛:我的舞伴被抢走了。

托尼:没关系,开着我的炫酷跑车,穿着我的名牌西装,在带个墨镜,出去肯定有人愿意做你的舞伴。

博士:明明我的斗篷更帅一点。

小蜘蛛:(小声B||B)其实我觉得我原来的蜘蛛侠衣服更帅一点。

托尼和博士:没有!不帅!!

妇联3 互怼组真的好恩爱,加上小蜘蛛,一家三口。日常段子简直不能更有爱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145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