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 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5

日常的Superfamily2.0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蜘蛛要离家出走。

Peter:史塔克爸爸,我决定要出去工作,养活我自己。

Tony:我养你不好吗?再说你现在高中还没毕业呢。

Peter:不,我可以的,我可以养活我自己的。我应该算个男人了。

Tony:Stephen,管管熊孩子!!

Stephen在门上施了魔法,每次Peter推门走出去的时候,总会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客厅里。

Tony:。。。。。

Stephen:我看见了无数的可能性,这个方法最直接,现在我们就只要安静的坐在这里享受着我们的咖啡和甜甜圈,就可以了。

Tony:主意不错,孩子你要是累了就一起吃啊。

N次轮回之后,Peter:好吧,我放弃,我乖乖上学。

评论(1)
热度(103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