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 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3

520小段子,表白Superfamily2.0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奇异博士正在鬼鬼祟祟的在房间里搞事情。小蜘蛛看到了,好奇的跑过去。

小蜘蛛:博士,你再干什么?

博士:嘘,别吵。

小蜘蛛:怎么了?博士你再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?我们不是超级英雄吗?为什么还有见不得人的事情?难道是什么秘密任务?为什么不带我一个?。。。。

博士忍无可忍,捂住小蜘蛛的嘴:我告诉你,你给我闭嘴好吗?

小蜘蛛点点头。

博士:我给TONY买了一盒甜甜圈作为礼物。但是你要给我保密。

小蜘蛛:好的好的。

钢铁侠从公司回来了,看到鬼鬼祟祟的两个人:你们在干嘛?

小蜘蛛:史塔克先生,没有啊,我们什么都没有干啊。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博士今天买甜甜圈还要藏起来,呜呜呜呜呜。

小蜘蛛的话没说完就被博士捂住嘴。

钢铁侠一瞬间明白了甜甜圈是博士的告白礼物,他笑了:520

博士也懂了他的告白:521

钢铁侠不开心了:为什么比我多一点?

博士:区分0和1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小蜘蛛扒开博士的手,终于可以说话了:你们在聊什么0和1?

博士、钢铁侠: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


只写段子,不产粮

谢谢 @浅墨 给我的名字,一起吃superfamily2.0啊

评论(3)
热度(105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