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【Newtmas│接力联文第1棒】另一半生气肿么办?by老坑

※来自Newtmas only嗑粮幽地举办,第一届联文活动。用甜&虐文互相交替,第一棒甜文,最后一棒也甜,中间甜虐交替循环,后一棒接前一棒的结局!接力的同时也是抽选结尾。难度非常大了呢。各位写手都辛苦了。

群号:734333254  欢迎来一起愉快的玩耍

第一次参加联文,好激动,谢谢群里太太的支持,谢谢活动发起者兼主催的两位太太 @我家墙头千千万 @炒鸡帅气的菩提提  ,两位辛苦了。

==============正==文==分==割==线================

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。

即使隔着办公室的大玻璃,托马斯都能感受到来自纽特的目光,专属于捕猎者的炽热视线。他心虚的推正根本不歪的黑框眼镜,缩着脖子,企图用桌上成堆的文件将自己隐藏起来。

但是,年轻的领导根本不想给他机会。纽特看到努力藏起自己的托马斯,烦躁地甩甩头,迈开大长腿,推开门直奔托马斯的办公桌。

被发现的托马斯讪笑着打招呼:“领,领导,早上好。”

纽特重重的把文件摔在他桌上,“你请假去约会!去约会!你竟然还能给我带一个案子回来!!还嫌我们被警察盯得不够多吗?!”

办公室鸦雀无声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纽特身上,他失态的样子难得一见。

察觉到自己的失态,纽特立刻收敛,“给你5分钟,立刻滚到我的办公室!”

托马斯目送着纽特的离开,想着是5分钟以后再进去,还是立刻跟上去。桌对面的米诺笑嘻嘻的看着他,对他做了一个上帝保佑你的手势。托马斯摘下他的眼镜,垂头丧气的走进去。

坐在办公室的纽特异常的烦躁,从托马斯提出“约会请假”的时候,这种无法言说、无处发泄的烦闷就挥之不去。更何况,这次约会,托马斯竟然还是一场谋杀的目击证人。一想到这里纽特就更加烦闷。他不安的扯着领带结,希望这样可以让他松口气。

纽特的林地侦探事务所是迷宫城最好的侦探事务所,自然也是最然警察嫉妒的事务所。托马斯刚出事,警局局长就立刻打电话对他冷嘲热讽。

一定是这通电话才让自己烦躁的。纽特说服着自己忽视这烦躁感。

2分钟了,托马斯怎么还不进来?

纽特目不转睛的数着秒针的走动。

3分钟了,托米你再不进来就死定了!

4分钟了,你要死定了!

“纽特,我要和你解释一下。”卡在5分钟的最后一秒,托马斯进来了。

纽特按下躁动,“说。”

托马斯立刻表示自己的无辜,表示约会被毁了。他和特蕾莎去看杂技演出的时候,两方人马突然打起来了,其中一个人还被当场打死了。警方透露,这个杂技背后是黑帮势力,这次事件是黑帮火拼事件。

纽特冷哼一声,“约会还不够!变成目击证人还不够!还卷入了黑帮火拼现场?!托米,你本事见长啊?”

火药味十足,每个字都直击托马斯。他委屈的低下头,“我,我也没想到,我就是去约会的地方——”

话还没说完,他就被纽特打断,“你还好意思提约会?!破案不积极,约会倒是很积极啊。”

纽特皮笑肉不笑的扯了个嘴角。托马斯看得更加害怕。他不知道他的老板纽特到底在对什么生气。除了卷入黑帮火拼现场,似乎还在对约会生气?他想不明白为什么生气,自己不就去接了大学同学特蕾莎带她逛了一下迷宫城么?想不通的他,小心翼翼的问:“纽特,你是对约会生气?还是对我卷入案件生气?”

明知故问!明明就是对约会——

突然冒出的想法让纽特一惊,自己竟然会冒出这种想法。难道是和托马斯处的久了,日久生情?他甩甩脑袋,放弃了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“你手上的案子全部给米诺和盖里,你最近住到我家里去。”纽特吩咐。

托马斯表示不接受,“不用,我完全可以照顾好我自己。”

“你闭嘴!”纽特愤怒的站起来,将托马斯逼到墙角,“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危险!天知道你那天晚上看到了什么!会不会被黑帮追杀?会不会被警察盯上?Oh,god,鬼知道你还会不会被别的什么鬼东西盯上!你懂不懂自己现在的处境!”

托马斯双手上举表示投降,他被纽特的样子吓到了,“放松,纽特,放松。你不要这么激动。”

“WTF!我激动是因为担心你!”纽特吼出这一句就后悔了。他松开抓着托马斯领口的手。

托马斯一脸震惊的看着他。

纽特颓然的转过身,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样子,“照我说的做吧。”

托马斯懵懂的点点头。

当晚,托马斯就被纽特整个打包,连人带行李的丢到纽特的公寓。

被丢下车托马斯忍不住抱怨:“纽特,我不是行李,能不能轻点。”

纽特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“我会温柔的……”


评论(2)
热度(39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