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从这天开始,newt成了Thomas心中的superhero

“啊,newt!newt!啊啊啊啊啊,救命啊”一脸胡茬的Thomas突然失声尖叫,从未见过如此慌张的他,newt觉得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,急匆匆的跑过来。

“肿么了?肿么了?”

“啊,蟑螂!辣么大个啊,蟑螂,啊,它还会飞,飞啊!啊啊啊!”Thomas站在床上,满眼惊恐,手抖啊抖的指着墙角,语无伦次。

newt二话不说上去一拖鞋拍死,“蟑螂,没见过?”

Thomas惊恐有崇拜的看着对方,“见,见过,但是没这大。没这大。”

newt像是想起什么的样子,“哦,南方蟑螂都这么大,听说你们北方蟑螂不是很大。”

Thomas:“和你手上的比,兼职不是蟑螂。你快扔掉啊!”

从这天开始,newt成了Thomas心中的superhero


(写什么正经文,写段子才快乐!!!危险发言)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