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是谁昨天晚上说观察了解我的时间不够多的,嗯?

newt坐在老板椅上,眉头紧蹙,转着笔,“Thomas——本周博览会,有我们公司的席位,你要负责所有的宣传工作。会刊广告,宣传册,网络稿,新闻稿,你和美工协调一下,这周五给我。”
“哦哦,”Thomas赶紧拿笔记记下,“可是已经周四了。”
newt侧头扬眉,“有意见吗?”
Thomas赶紧摇头,newt接着说,“还有,展示产品的进度,找MINHO,测试和开发,找GALLY,记得每天催进度,哦还有我的,你也要每天更新。让我想想还有什么?”
Thomas哭着一张脸,“领导,你才是领导啊。给我合适吗?”
newt:“你这是很有意见吗?给你每天更新我的最新情况,24小时全天候,不好吗?是谁昨天晚上说观察了解我的时间不够多的,嗯?”
Thomas含泪咬牙,“我错了,newt。”

(今天也是被工作逼疯的一天)

评论
热度(11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