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儿子沉迷阴阳师怎么办?

铁虫亲情向,微奇异铁,不喜勿进

 @zibaoziqideluolikong 你的点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ony开完董事会,忧心忡忡的回家。一向会给他发短信炸弹的Peter已经一个礼拜没有给他发消息,连日常的早晚安都没有了。如果不是最近忙着工作,他早就冲回去抓着Peter一顿问责。Stephen看他魂不守舍的样子,带着他一起回去。

Tony心急火燎的穿上战甲就向皇后街飞去。路上,Friday告诉他,根据婴儿模式,Karen报告说最近Peter沉迷一款游戏——阴阳师。最近Peter一有空就拿着手机刷阴阳师,走路刷,坐地铁刷,随时随地都在刷。Tony很气愤,小小年纪竟然沉迷游戏,不由得和Stephen抱怨了两句。

Stephen笑了,笑他小题大做,耍吃醋老父亲的脾气,“不就是打游戏嘛,至于吗你。谁小时候不沉迷玩儿游戏。”

“这不一样!!”Tony倔强的辩解着。

等到了皇后区,Tony就看到两只眼睛恨不得贴到手机屏上的Peter在那里神神道道的不知道念着什么。他走上前,轻咳一声,想引起Peter的注意。果然,Peter放下手机,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,“Tony爸爸,Stephen叔叔,你们怎么来了?你们是工作结束特地来看我的吗?梅姨不在家,我也没做饭,要不点个外卖。我记得博士房子背后的那家披萨店超好吃,我刚想点来着。”

Tony打了个响指,让Friday去订餐。他夺过Peter的手机,眯着眼拿远了瞅着,“这什么游戏?”

“这是阴阳师,我们现在都在玩儿。这个游戏太耗肝了,御魂要肝,觉醒要肝,蓝票和勾玉还要肝,才能抽式神。我都抽了快100个R了,一个SSR都没有。Stephen叔叔,你不是法师吗?能不能给我一个欧皇加持啊?”Peter说着说着,就转过去求Stephen。

Tony一边戳着手机试着玩儿游戏,一边出言制止,“Peter!别说胡话,不要再我的法师面前给我丢脸。”

Stephen则表示,哄小孩并没有什么不可以,装模作样的在他额头上画了个符咒,“好了,给你欧皇的运气。”接着,他接到一个电话,老王说纽约圣所有急事,就赶过去了。Tony玩儿着阴阳师,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会让Peter沉迷,于是,他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他要和Peter一起玩儿。

于是,一个30级的Peter,带着刚注册的Tony一起玩儿阴阳师。Tony还嘲笑Peter游戏的名字——son of Tony。Peter偷瞄了Tony的名字也笑了,“史塔克先生,你明明也好到哪里去,father of spiderman,明明和我一样啊。”

“去去去,刷级。”

两个人攒着蓝票,一直等到3倍概率的时候才开始召唤式神。Peter在胸口划十字,“Stephen叔叔,保佑我欧气满满,抽中SSR,SSR,SSR。”

“切,迷信。”

开始抽了,Peter的手机一直在振动,SSR像不要钱的一样,一个接一个冒出来。“yes,yes,Tony爸爸,yes,啊,酒吞,啊茨木,我有好基友了,哇哇哇,躺赢花啊。。。。啊啊啊,妖刀姬姐姐,灯姐,我的腿裙小姐姐——”

反观Tony这里,除了R还是R,就连十R奖励的蓝票还是R。,100抽,200抽,300抽,全是R。不信邪的Tony一气之下冲了十来个628,直接摘得非酋头像。

“Tony爸爸,你这个头像框怎么来的?好好看,哇,Tony爸爸,你为什么对话框什么的都有装饰啊。”

天真无邪的语言最伤人。Tony感觉自己被刀刀扎心。再看看Peter那里,SSR都快全图鉴了。一时气不过,他偷偷命令Friday黑入后台,修改概率,很快也获得SSR了,赢得了日月同框。

Peter难以置信的看着Tony,“Tony爸爸,这个怎么可能呢?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,这个怎么会呢?你一定是做了什么。让我猜猜。法师加持,不对,你不会的,氪金?不会啊,这个游戏氪金没有用啊。”

Tony笑的高深莫测,Peter盯着他看了许久,“爸爸,你不公平!你竟然让Friday去修改后台!!!带我一个,带我一个可以吗?”

Peter两眼放光,一脸崇拜的盯着Tony,这让他很享受这样的感觉。大手一挥,让Friday给Peter的账号一起改了后台概率。觉醒材料、御魂以及撒豆的概率一起改了,两个人仗着开外挂,在平安京里一路横着走,结界和斗技常年霸着排行榜第一名。

等全图鉴了,Peter也就失去兴趣了,卸载游戏,每天依旧给Tony开始短信炸弹狂轰滥炸。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。

这天Tony又在盯着手机傻笑,Stephen瞥了一眼,“Peter又给你发什么?”

“啊,没有。”Tony矢口否认。

“你们还在玩儿阴阳师吗?”Stephen追问。

“早没有了,Peter现在又开始短信狂轰滥炸了。”

Tony说完才发现自己说漏嘴了,Stephen正撑着头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他无奈的撇撇嘴,“没办法,是儿子嘛,不宠不行。”


评论(9)
热度(76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