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13

Superfamily2.0的日常  关于救下外卖小哥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

最后有双福的段子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tephen:今天也是要为了尊严而挣扎的一天
Peter:daddy,你在说啥?
stephen:有没有什么远一点的工作可以推荐的?远一点的,不要让Tony知道的。
Peter想了想:美队和冬兵度蜜月去了,要不你先去接他的工作?
到了晚上。
stephen:Peter,嘘,Peter,不要告诉你Tony爸爸我回来了。
Tony:法师!法——师——!我给的钱不够吗?你竟然还要去拍美国队长拍的广告!!法师!你人呢??
Peter:我什么都不知道
Tony:Peter,你是个好孩子,好孩子都不会撒谎的,你知道吗?
Peter立刻投降:爸爸和我说让我不告诉你他回来了的

Tony:stephen!!!

stephen:我错了,我知道了
Tony:本事见长啊,还拍了一个勇斗抢劫犯,救下外卖小哥的视频
stephen:不,没有,这事是真的,为了救外卖小哥,我面试耽误了。其实我还没找到工作。
Tony:重点不是这个!!
Peter:爸爸你又做英雄了,下次带我一个可以吗?我也想当超级英雄好邻居。
S:不可以!
T:好好上你的学
P:(小声BB)干什么都不带我


当双福遇到歹徒时——

萝卜福被人围攻,被打的脸都花了
卷福:leave him alone!!!
萝卜福:我还可以。
然后就倒下了。
歹徒跑过来找卷福
卷福立刻笑起来:大哥,有话好好说

评论(2)
热度(53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