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11

Superfamily2.0的日常 儿童节的礼物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儿童节要到了。 
Stephen:孩子,你想要什么礼物? 
Peter:我15了,不是小孩了。 
Stephen:很好,那我就不送了,正好省了200卢。 
Peter:。。。。。。。 
Tony:孩子,儿童节要到了—— 
吃一堑长一智的Peter:我可以随便挑礼物吗? 
Tony:不可以,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。 
Peter:ε=(´ο`*)))唉 
Tony:我给你改进了了战甲。既然你不要,那就算——
Peter立刻打断:要要要,我还是个孩子,儿童节要收礼物!!!!  


评论(1)
热度(46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