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10

Superfamily2.0的日常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关于酗酒 
Peter今天回家又发现他的铁爸爸酒气冲天的倒在沙发上。他迅速使出蜘蛛丝把所有的酒瓶都黏在黏在一起。 
Peter:阿爸,你又喝酒了! 
Tony:没有,我没醉,我就和了一点。 
Peter:只有醉了的人才会说自己没醉。斗篷,把阿爸绑到卧室去。 
Tony:你翅膀长硬了?敢这么对你爸爸我—— 
他的话嘴巴被斗篷的领子堵住。Stephen用大招扭转时间救下了所有人,但他自己也受到了严重的反噬,生命垂危。自从他离开,Tony就开始酗酒,Peter无论怎么劝都没用。 
Tony抱着斗篷倒在床上,斗篷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也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能恍惚感觉到他的法师还在他的身边。等他从酒精中清醒过来,他走到Peter的房间:孩子,你饿了吗?想吃什么? 
Peter:阿爸,我买了披萨,还给你定了中餐和甜甜圈。法师不在,我不会和他告密说你没给我做饭的 
Tony一手领着斗篷一手拎着酒瓶,无奈的看着这个迅速成熟起来的孩子。 
Stephen:我的天,我不过是去异界治疗了一阵子,家里什么时候成垃圾场了? 
Peter:爸爸你回来!! 
Stephen:去洗脸,刚吃完的披萨渣还在脸上。Tony,你怎么这么臭?还酗酒,是嫌神经元活的太长了吗? 
Tony什么都说不上来拎着斗篷就来了一个拥抱。Stephen打了响指:斗篷,把他拖去浴室洗澡! 
Tony:你去治疗就没把嘴巴毒的毛病改改? 
Stephen:酒精怎么没把你爱吐槽的毛病去掉? 
Peter:我今晚想和你们两个人一起睡 
S/T:不准  


谢谢群里看漫画的小伙伴的科普。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