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9

Superfamily2.0的日常  今天的小蜘蛛终于有胆子挑战他的铁爸爸了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 5 6 7 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ETER:博士,给我看看你的大招可以不,太炫酷了,我想研究一下。

Tony:一边玩儿去,你的史爸爸要休息,不然又肾虚了

stephen:我还可以坚持一下

Tony:闭嘴,我可不想看见奇奇怪怪的触手

Peter:我。。。我。。。

Tony:Friday借你玩儿一天

Peter:谢谢daddy!史爸爸,我想说我给你做了晚饭。这是我第一次做不要嫌弃。

stephen:谢谢,我可以让王教你几个简单的法术玩儿,或者我陪你也可以。

Peter:万岁!

Tony有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


谢谢群里的小伙伴给我科普漫画设定,欢迎来奇异铁群里一起磕这一对可爱的互怼组。

群名:嘿兄弟击个掌吗

群号:457668425

评论
热度(62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