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 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7

Superfamily2.0的日常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 4 5 6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eter:史爸爸,我饿了。

Stephen转头找老王:有钱吗?

老王:200卢。。。。。

Stephen:儿子,走,我带你出去体验一下生活。

Peter:史爸爸,为什么我们要在公园扎气球,还要我穿上蜘蛛侠的衣服,好丢脸的。

数钱数到手软的Stephen:这样才能带你去吃好吃的。

Peter:可是我有Tony爸爸给的黑卡,不知道能刷多少。。。。。

Stephen:媳妇,你不爱我了,给儿子黑卡,不给我黑卡。

Tony:??给你黑卡??给你卡拿去买气球吹吗???

评论(2)
热度(99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