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Superfamily 2.0奇异铁虫的日常 4

依旧表白Superfamily2.0

段子系列电梯:1 2 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蜘蛛盯着自己的午餐袋,甜甜圈和咖啡。他无奈的看向奇异博士:为什么我每天的午饭都是甜甜圈和咖啡?

博士:因为是Tony给你准备的午饭。不过不错了,至少不像我,每天给我送下午茶只送草莓口味的,甜到发腻,这简直损害健康。

小蜘蛛盯着自己菠萝味的甜甜圈,想再挣扎一下:这,,,这样吗?可是我的校医说我不能再吃了,我的牙有一些问题,最近也胖了,校医建议我多吃点绿色食品。

博士表示知道,立刻去了厨房。小蜘蛛期待着他的新午饭。

奇异博士:手抓饼,里面给你裹了很多生菜和黄瓜,还有烤肠和鸡蛋,很好的满足你的健康平衡。你快去上学吧。

小蜘蛛恶狠狠的啃着手抓饼,在学校食堂被基友无情的嘲讽。

家里。奇异博士给Tony打电话:我说了明明我的手抓饼更健康,Peter的蛀牙都是因为你的甜甜圈。

钢铁侠:没有,不可能,我吃了这么久都没有问题,Peter要是有蛀牙正好拔了,我给他换一个装有GPS、无线蓝牙等功能的高科技牙齿。

小蜘蛛一边吃午饭一边打喷嚏:我难道感冒了?

评论(8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