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【Drary】霍格沃兹寄宿学校(校园AU)01

新人报道,这年头,emmmmm,我还能混进来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hapter 01 令少爷吃醋的转校生

魔法镇,一个没有魔法的镇子。

为什么这个没有魔法的镇子要叫魔法镇?谁都不知道,也可能就是前前前再前任镇长一个无心之举吧。这个镇上有一所非常出名的寄宿学校——霍格伍兹寄宿学校。该学校以培养人才出名,出了很多名人,比如著名的兽医Newt。学校包揽小学,高中及大学。基本只要进了学校,就不会有升学的烦恼,至少对家长来说是没有。至于那些学生,emmmmm,大概,也不会有吧。

今年的寄宿学校,突然出了一件大事。一向招生严苛的学校在学期中突然接收了一个转校生——哈利波特。所有人都对着这转校生议论纷纷,猜测他是何方神圣,竟然能让学校破例收入。

精英斯莱特林院讨论着他的背景,猜测是不是哪个贵族的后代,又或是什么身价不菲的名流之子。拉文克劳猜测的则是:这位是不是有着过人的智商,所以被破格录取。格兰芬多则探讨这位破例录取的学生是个怎样的人。赫奇帕奇表示——哈利波特,能吃吗?

潘西·帕金森毫不客气的说:“我查过了,这位哈利波特,他的父母都曾是学校的知名校友,有着极高的社会地位,并且听说他父母都曾是令校长骄傲的学生。说不定,他就是靠关系进来的。不过,他的关系再厉害也没有我们马尔福少爷厉害。马尔福可是本镇的创始人家族之一。”说着,她就向年级长德拉科·马尔福投去殷切的目光。然而这位含着金勺出生的少爷并没有理她。

这位少爷不悦的看着关哈利波特的资料,文森特·克拉布和格雷戈里·高尔坐在他旁边自顾自的吃东西。马尔福搞不懂,为什么自家老爸要让自己主动和这个小卷发酒瓶底,看着那么普通的小男生亲近,还老老当着他的面夸奖波特一家。他嫉妒,疯狂的嫉妒,凭什么自己的爸爸要去关注别人家的孩子。难道是自己做的还不够优秀吗?

潘西的话音虽然不大,但足够让全年级的人听见了。格兰芬多的赫敏看不惯他们的样子,立刻大声反驳,“你们这群只会比家世,躲在家族荫蔽下的寄生虫,凭什么这么说别人。你们都没见过他。”

这话引起了斯莱特林大部分人的极度不适。马尔福将手上的资料甩赫敏的面前,趾高气昂的说:“我们不需要要见面就可以了解这个人。我们这些精英自有我们途径。轮不到你这种自以为了解我们的人在这里撒野。赫敏·简·格兰杰,你不过是镇子上一个卖面包的女儿,也许有点小聪明,但你永远进不了我们贵族圈。收起你平民的骄傲吧,它们在真正的骄傲面前不值一提。”他说完,斯莱特林的学生,全体默默起立站在他身后,给它支持。

赫敏一个人对一群人,瞬间气势被削弱了很多,她想找罗恩过来支持他,但四下张望都没看到罗恩的踪影。罗恩去哪里了呢?

罗恩突然想起来,自己下午的课本没有拿,匆匆吃完回去拿课本。匆忙赶回来的时候撞倒了一个戴眼镜的瘦弱男孩。罗恩赶紧拉起他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是罗恩,罗恩·韦斯莱。格兰芬多院的。”

“没关系。我叫哈利,哈利·波特。”男孩拍拍衣服,不在意的笑起来,祖母绿的眼睛明亮清澈。

“哇,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转校生哈利!”罗恩激动地握着哈利的手,“幸会幸会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就直说。乐意效劳,我们格兰芬多都是像我这么热情友好的人。”

马尔福带着他的手下们,乌泱泱的一群人站在走廊上,颇有几分干架的其实。他毫不客气的讽刺着,“少自吹自擂了。我父亲和我说了,红发韦斯莱家的人,自己问题都解决不了,你要怎么帮助新生?”

罗恩十分生气,但是又找不到话回击,只能气鼓鼓的看着马尔福。对方直接无视他的愤怒,径直走到哈利面前,“这是这是克拉布,这是高尔。我叫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罗恩翻了个白眼,哈利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面色苍白的少年,打量着他伸出的手。虽然眼前这个金发少年长得不错,但脾气却差劲的让他想到自己那个傲慢粗鲁的表哥。不,眼前的少年的傲慢更甚于表哥,粗鲁倒不见得。但是他就是不想和对方握手,还悄悄的向罗恩靠近的一步。

明显的拒绝,不需要直白的表示。马尔福伸出的手捏紧了拳头。他很生气,非常生气,明明自己才是这座学院里最了解哈利·波特的人。他还没有转学过来的时候,小天狼星舅舅就不停的提到这一家,自己的父母也是是不是提起哈利。然而,这个愚蠢的哈利竟然会主动和孩子生一堆,穷到养不起的白\\痴站在一起?看来自己有必要提醒他,谁才是最可靠的盟友。“你很快就会发现,有些家庭要比其他家庭好许多,波特。你不会想跟另类的人交朋友吧。在这一点上我能帮你。”

赫敏老远就看见马尔福又在讽刺罗恩,她立刻跑过来,挡在罗恩前面,“马尔福!我警告你,不许再嘲笑罗恩。你们都是创始人家族,不要以为自己就是高人一等。”

马尔福看到哈利点点头赞同赫敏的话。他气得捏紧了手里的资料,苍白的面颊微微泛出淡淡的红晕。他慢慢吞吞地说:“我要是你,波特,我就会特别小心。我给你思考的时间,我们斯莱特林见。”

“谁说他要去你们臭蛇群居的斯莱特林,他明明要去我们格兰芬多。”赫敏的声音在午后安静的操场上异常嘹亮。她一手一个,挽着哈利和罗恩,得意的冲着马尔福说,“他,转学生,哈利波特,回来格兰芬多。”

马尔福看着哈利被挽着的那条胳膊,觉得异常刺眼,“我爸爸说过,雄鹰从来不会在乎蝼蚁的看法。哈利,我只问你,你是来斯莱特林?还是去格兰芬多?”

哈利不回答。他的沉默在马尔福看来只是犹豫不决的表现。马尔福高傲的扯了扯他的校服领子,“我是斯莱特林的年级长,如果你愿意加入斯莱特林,我会——”还没说完,他的话就被打断。

哈利:“我已经决定去格兰芬多了。”

马尔福脸颊的粉红又深了一层。罗恩和赫敏惊奇的看着哈利,三个人高兴地抱成一团。这画面在马尔福看来异常刺眼,他愤怒的将手里这几个月收集到的资料全甩在三个人的脸上,一张不落,“你们等着。哈利,我迟早会让你后悔的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04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