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要来点兔子吗?

500粉点梗,来自我CP @疯猫不吃药 的点梗,巫师奇异和精灵铁。标题来自 @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 的365题。

欢乐沙雕的一章内容。开心就好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一个巫师都必须要签订一个本命精灵。卡玛泰姬的所有巫师都找到了他们的本命精灵,只有一个人例外,那就是Stephen,Stephen strange。已经三个多月了,他都没召唤出任何东西,连个空气蘑菇都没有。

他狠狠的砸了他画在地上的阵法。阵法依旧纹丝不动,连个灰尘都没吐。愤怒的Stephen随手抓起一个东西就往阵眼上一丢,暗骂了一句。突然,滋的一声,阵法中冒出了一丝青烟直接将Stephen炸成了一个黑煤球。

“什么玩样儿?!”Stephen忍着咳嗽,激动又惊吓的想要看看自己召唤了什么厉害的精灵。等烟雾散去,他看了一眼,神情复杂,不知道自己召唤了什么一言难尽的精灵,真想再把它送回去。他刚抬手准备做手势,就被对方一个兔子玩偶打断了。还挺疼,Stephen在斗篷的遮掩下暗搓搓的揉揉手。

这个精灵,真的挺一言难尽的。他穿着一个诡异的兔子服,一张沧桑的大叔脸,苦兮兮的撇着嘴,面无表情的看着Stephen,“你谁啊?能召唤我,看来也是蛮厉害的角色。”说着他狠狠咬了一口胡萝卜。

Stephen嫌弃的看着他,想要再一次出手,换掉他的精灵。结果又被对方扔出的一堆金属兔子球炸了了个满手开花,沾满了五颜六色的干粉。意识到自己打不过对方的Stephen安静下来,打量着这个奇怪的“兔子”。

“兔子”顺着Stephen的目光,低头看着自己的装扮,“不好意思,衣服穿错了。我一般不这么穿。”正说着,他扭扭屁股,打了个响指,只听见金属咚咚的几声,一个全副武装金灿灿的帅气小机甲人就闪亮亮的站在他面前。和之前邋遢诡异的兔子完全是两个样。

Stephen一脸吃惊的看着眼前精灵的转变,结结巴巴的说着自己的名字,“Stephen,我叫Stephen strange。你叫什么?”

“名字不错,”精灵点点头,按了一下他的头罩,面罩打开露出了他的脸,“我叫Tony。伟大的精灵,但是我并不相信魔法。”

Stephen捏着下巴思考起来,自己是否应该甩掉这个二流骗子。Tony打了个响指,甩出了一个金属兔子,“我劝你最好打消甩掉我的想法。二流法师,你打不过我的。我不介意多给你甩点兔子。请问你还要再来点兔子吗?”

Stephen这次学乖了,一个侧身躲开了兔子,然而他身后的柜子却被炸得五马分尸。他惋惜的看了眼上周才搭好的柜子,“你这个铁甲人这么厉害,怎么会和我签契约?”

“是钢铁侠!”小小的Tony随意的倚在他的坩埚上,纠正他的错误,“没办法,每个精灵都要签订一个巫师,我就随便选了你。你应该感到到高兴,毕竟是本大爷选了你。”

Stephen扶额,“真不知道这个巴掌大的铁甲服是如何塞的下你的膨胀的。”

Tony又甩了一个兔子,炸掉了床脚。缺了条腿的老木床一下子瘫痪在地上,发出一声巨响。“你还没有资格说本大爷。”

正在两人焦灼的时候,Stephen的死对头多玛姆进来了。看到Stephen乱七八糟和的卧室,无情的嘲笑着,“Stephen,你不应该学巫术,你应该去学魔药学。不,就你这个炸得满天飞的卧室,去魔药都没人要你。哈哈哈。”

Stephen捏着拳头瞪着他。

“二流法师。”Tony落在Stephen的肩头,无情的嘲笑着,顺便还和斗篷击了个掌。数落的正开心的时候,一个令他讨厌的声音突然出现。

“哦,钢铁侠,你也在这里?找的这个巫师和你的颜色真像。”

Tony一下子就炸了,“红色怎么了?!总比你这个紫薯好看!”

多玛姆惊奇,“灭霸,你们认识?”

Stephen:“铁甲人你们认识?”

“是钢铁侠好吧。”Tony飞到Stephen的眼前,进入战备状态,“二流法师,那个精灵正不巧是我的死对头,怎么样?一起上吗?”

“真巧,那个巫师也是我的死对头。一起啊。”Stephen起手拉出他的法师轮盘也准备战斗。斗篷兴奋的拍拍下摆,做鼓掌状。

接下来的场面极度混乱,爆炸声和响指声此起彼伏。两个巫师时而念咒互怼,时而近身肉搏。巫师的风度,精灵的傲慢荡然无存,只剩下最幼稚的打闹。

多玛姆被Stephen近身攻击打的落荒而逃。灭霸也被牵连着逃跑。Stephen和Tony看着他们仓皇的背影,开心的击掌。Tony还高声的询问着:“灭霸,要来点兔子吗?”

“小孩子才玩儿兔子!”灭霸的声音远远的飘来。

Stephen突然插了一句,“兔子还蛮可爱的。”

Tony立刻变出一排兔子炸弹,“你还要来点吗?”

Stephen和斗篷立刻逃跑,“不,我们不要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99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