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pit_老坑

挖坑在行,填坑靠命

【关于迷宫cptag礼仪事宜】

猫家亲友关于规定别人家的tag礼仪,自己倒是一条没遵守。

双标瓜,真香。


穗穗平安x:

_(:з」∠)_那个……犹豫了很久,还是觉得有件事情想跟大家呼吁一下……虽然我也不是什么能在这个圈子带头的身份啦,但是作为一个小迷宫的三年老粉,现在也有尽自己所能管理一个小迷宫的粉丝群,真心希望lofter这边的tag能成为同好们的一片净土,现在这个样子真的超难过der (´;ω;`)


大家也知道迷宫三最近上啦,tag里突然热闹了起来!这对刚入坑想吃粮的新粉或者是饿坏了的老粉来说都是超——棒的事情。Tag热闹了也表示粮多啦,我每天都超高兴!但是粮多了也代表着带着tag混进来的东西也越来越杂。QAQ


 


所以,我试着整理了一下别的圈对于tag的做法?大家看看行不行……?


 



  1. 首先是rps tag和cp tag混着打。很常点进去cp tag刷出来的却都是rps的东西。逻辑上来讲,rps打上cp tag是没有太大的问题,但难免有对rps比较避讳的同好。大家点进tag也非常希望看到想看到的东西,开开心心的刷想看的东西,而不是点开来十篇更新中有一半是自己比较避讳的东西。

  2. 再来是乱七八糟的聊天记录、日常或者和tag丝毫关系也没有的po。这应该属于蹭tag行为,会有蹭热度的嫌疑。常常点开cp tag却刷出来一两条私货或日常,这就令人很难受了。

  3. 还有声明、道歉、记梗或脑洞等行为。这些都属于个人行为,和cp tag 一点关系也没有。希望大家在发声明的时候不要带上tag,这会让人觉得这是明显蹭热度的操作。


  4. 然后就是......newtmas这个tag是外网来的,所以一般都不分攻受的啦!不过有明显斜线或有差的话文前可以预警一下当然是最好啦w


  5. 啊对了。同人文或者图的话最好不要打演员tag啦~有些演员粉丝不吃cp的话也会觉得不舒服,就还给人家一个清净的环境这样。



平常点开tag有50条更新,很多时候把这些过滤掉了,连30条都不一定会留下。TAT


希望大家还cp tag一个清净的环境,让点开tag想找粮食吃的同好对这个tag还有一点希望,而不是点开来粮食和这些乱七八糟的比起来还要少一大截呢。


 


(´A`。)尽管有认真写上面这个,但总觉得还是不完整呢。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和补充,请给我留言!爱你们!


 


我这条依然会占tag,但tag 48小时后会删除,留给以后喜欢上小迷宫想来吃粮的同好们一个清净。_(:з」∠)_



评论
热度(88)
©oldpit_老坑 | Powered by LOFTER